1 2 3 4 5 6

五大连池市政协对全市小区物业管理情况进行视察

更新时间:2020-07-11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王非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市小区物业管理情况进行视察。

王非一行先后来到温都水城、城关花园、成业小区、兴隆花园、和兴嘉园、碧园新城、恒生小区等小区,实地查看小区环境综合整治情况,详细了解物业管理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全市物业管理工作情况。王非指出,物业管理工作涉及居民的日常生活,是一项复杂的社会管理和民生工程。希望相关部门能依法履行管理职责,实现物业管理规范化、标准化,形成齐抓共管的大物业管理格局;要加强物业管理队伍建设,培养高素质的创新人才,建立物业监管机制,完善物业考核体系,提高服务质量;要全力优化发展环境,支持服务企业做大做强,推动行业整体素质提高,切实提升全市物业管理服务水平。

会上,政协委员还结合视察的实际情况,提出了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