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黑河市政协副主席白树生来我市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更新时间:2020-07-24

7月23日,黑河市政协副主席白树生一行来我市调研农业农村工作。我市市领导黄云岭、张怀义、王宁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莲花生态办、双泉镇、建设乡和城南高效农业示范区,实地查看和了解宏达中草药种植合作社、万物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月秋食用菌合作社、惠民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和润田草莓种植基地的发展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生产经营情况汇报,了解存在的困难问题,听取意见和建议.

对我市近年来在农业经营、农民增收、特色农产品培育、精准扶贫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白树生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农业和农村工作方针政策,在“融合”上下足功夫,坚持产业引领,三产融合,稳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要坚定推进土地规模经营的决心,大力推广现代化、产业化经营模式,加快推进品牌强农,全力促进农民增收。要完善脱贫攻坚长效机制,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成果,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三农”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