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五大连池市政协对全市法律援助工作的执行情况进行视察

更新时间:2020-05-18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法律援助工作,5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王非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全市法律援助工作执行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市公共法律援助中心、青山街道法律援助工作站、建设乡法律援助工作站、市法院法律援助工作站和市妇联法律援助工作站进行视察,查阅法律援助案件卷宗、群众来信来访登记本等工作资料,详细了解法律援助工作执行情况。

座谈会上,市司法局负责人就我市法律援助工作的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王非对全市的法律援助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法律援助工作是一项惠民工作,通过这次视察,市政协将广纳群言,广集民智,找准症结,提出具有可行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形成市政协专题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进一步加强法律援助工作提供决策参考。

座谈中,与会政协委员就如何推进我市法律援助工作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