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市政协主席黄云岭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特困户、下岗职工、优抚对象、贫困空巢老人

更新时间:2016-01-18
 

1月15日,市政协主席黄云岭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特困户、下岗职工、优抚对象、贫困空巢老人,为他们送去冬日里的温暖和节日里的祝福。

上午, 黄云岭在有关部门的陪同下先后来到了离退休干部郭俊平、马玉璞 、赵相君家中,每到一户,黄云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托老干部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感谢老干部们对五大连池经济社会发展锁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五大连池的发展,对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下午,黄云岭一行又来到和平镇特困户刘殿柱、贫困空巢老人刘长华,优抚对象葛成勇家中,每到一户黄云岭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问候,鼓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战胜困难,树立生活信心。

随后,黄云岭又单独慰问了特困户李海生,下岗职工刘玉娟,优抚对象吕洪啄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