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市政协视察组对我市旅游产业深度融合与群众文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

更新时间:2020-09-09

9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郎建勋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视察我市关于打造抗联精神旅游产业深度融合与群众文化工作开展情况。

视察组先后来到朝阳山东北抗联精神教育基地、东北抗联博物馆分馆、天鹅社区、国际文体交流中心,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和讲解员讲解,详细了解东北抗联旅游产业相关规划设计和建设情况,实地查看群众文化活动场所基础设施和软硬件配套设施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发展产业深度融合和群众文化工作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和建议。

郎建勋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多方面多渠道培养专业人才,补齐短板,做好细节,把红色旅游产业打造成精品产业。要通过抗联文化与主导产业相结合的方式,使红色旅游产业成为我市的支柱产业之一,带头引领其他附属产业发展,做到全产业链联动发展。要充分发挥文化阵地作用,打造群众文化精品,积极开展文化活动,为群众文化创造更好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