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黑河市政协来五大连池市调研宗教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更新时间:2020-09-15

9月15日,黑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姚龙,黑河市政协民宗委主任袁亚东一行来我市,就宗教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任龙、副市长崔凯、市政协副主席王非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就我市履行宗教工作主体责任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姚龙表示,近年来,五大连池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宗教事务管理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不断完善管理机制,强化宣传教育引领,坚持依法依规加强宗教事务管理,成绩值得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姚龙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市政协要加强调查研究,做好反映社情民意工作,推动中央关于宗教工作重大决策部署更好落实;要落实宗教工作责任制,确保基层宗教工作有人抓、有人管、能管好;要深刻认识宗教工作无小事,把握宗教工作的本质是群众工作,按照党的方针路线管理宗教事务,完善宗教工作齐抓共管长效机制,全面提升五大连池市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水平。

座谈会后,姚龙一行来到我市东南基督教会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