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黑河市委政协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情况汇报会在我市召开

更新时间:2020-12-23

12月23日,黑河市委政协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情况汇报会在我市召开。黑河市政协副主席朱智勇,五大连池市政协主席黄云岭,市委副书记宫凯,市政协副主席郎建勋、王非、王宁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宫凯对黑河市政协一行深入我市督查指导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表示欢迎,并将我市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作简要汇报。我们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按照黑河市委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支持政协创新履职,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朱智勇对我市政协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机制,调动政协委员的履职积极性,有效解决提案承办单位在办理政协提案时的实际困难,使政协委员的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同时为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服务发展提供良好的展示平台。

 汇报会后,督查组一行对我市福康社区政协委员联络室和双泉镇政协委员联络室进行实地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