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政协九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20-12-22

12月22日,政协九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召开。五大连池市政协主席黄云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郎建勋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非、王宁参加会议。

会上,市领导王立君同志通报提案办理情况。全体参会人员关于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

会议讨论了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委员调整名单,常委、专委会兼职副主任建议名单;讨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表彰先进单位及个人建议名单;讨论政协九届五次全会会议日程及议程;讨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讨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讨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各讨论组召集人及秘书建议名单;讨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提案工作报告;讨论政协委员联络室相关规章制度;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通报;进行人事任命。

黄云岭指出,要加强学习,切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一学习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二学习好上级会议精神;三围绕编制我市“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要认真做好参加市政协九届五次全会的有关准备工作。

黄云岭强调,要认真思考明年的工作。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奋力书写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的关键之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市委提出的要求和任务认真履行职能。希望同志们解放思想,开动脑筋,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发挥新的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