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五大连池市政协召开九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更新时间:2020-10-15
10月15日,市政协召开九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郎建勋,副主席王非、王宁出席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第三卷、马里书记在黑河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上的讲话;协商讨论了《关于坚持“五育”并举,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视察报告》《关于全市特色农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表决通过人事任命。

郎建勋指出,要找准靶向、精准建言,持续围绕建设诚信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干部执行力等方面问题,积极为市委市政府出谋划策;要把握定位开展监督,紧盯重点内容、重点环节、重点领域,发挥政协监督优势,为市委市政府推进和改进工作提好建议;要置身其中、共同参与,在各自岗位上争当良好营商环境的营造者、引领者和监督者。

郎建勋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学深悟透其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坚持学以致用,重点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政协履职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履职为民理念,不断提升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广泛凝聚各界力量,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政协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