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五大连池市政协对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更新时间:2020-10-28

10月28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郎建勋,市政协副主席王宁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委员组成视察组,对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开展专题协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宫凯应邀参加视察。

视察组实地查看了五大连池机场完善工程、中小企业创业园、双鑫大豆深加工、集中供热热源可靠性提升改造工程、二龙山生物质发电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和运行情况,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

在专题协商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全市重点项目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结合视察情况展开讨论。

视察组对全市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大力推进高效、务实、针对性强的项目和民生项目落地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郎建勋强调,全体政协常委、委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积极履行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聚焦重大项目建设,致力团结人心、汇聚力量。在谋定方位上聚共识、重长远;在突破重点上聚共识、促落实;在释放能效上聚共识、见成效。进一步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中深挖潜力,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为持续助推五大连池市经济发展献计出力。

宫凯表示,这次专题协商时机好、准备足、把脉准、氛围好,是一次高质量的协商议政活动。市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充分吸纳到今后的工作当中,突出抓好转化落实,切实运用好专题协商成果。

据了解,这次专题协商活动聚焦我市影响力大、关注度高、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支撑力强的在建重点项目。专题协商活动结束后将综合形成报告,为市委市政府提供有价值的决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