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市政协调研我市特色农业发展情况

更新时间:2020-09-25

9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宁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就我市特色农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圣丰种业科技园区、五大连池大豆良种集中展示基地、宇晟蜂蜜直销店、黑土奇芳直营店、矿泉暖米直营店进行实地调研,并详细了解近年来我市特色农业发展情况、成效、困难及问题等。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2020年我市特色农业发展情况的汇报。王宁指出,五大连池特色农业生产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发展态势良好、亮点纷呈。同时,王宁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坚持全产业链发展导向,“从农田到餐桌”,从农资服务、种植(养殖)指导到农副产品精深加工,形成产业间的无缝衔接;要树立品牌意识,提升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充分利用黑河“极境寒养”公共品牌影响力,增加农产品的核心竞争力;要进一步完善销售渠道,推进互联网与特色农产品产业发展融合,规范引导经营主体采取新型营销方式进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