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五大连池市政协视察全民健身工作开展情况

更新时间:2020-09-18

 9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王非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对我市全民健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副市长张怀义参加视察

王非一行先后来到滨水新区、博物馆、青山公园、双泉镇宝泉村和国际文体交流中心等处,深入了解我市全民健身开展和公共体育场馆发挥功能情况,详细听取各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政协委员们针对如何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工作深入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对我市全民健身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视察组认为,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着力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的组织开展并取得明显成效。

王非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全民健身的舆论导向,增强全民体育健身意识;要加大资金投入力度,重点抓好农村体育基础设施建设,补齐短板,改善健身环境,满足广大城乡群众健身需求;要加强体育活动的组织开展,通过各种活动提高群众身心健康指数,打造全民体育运动品牌,发挥社会团体协会作用,带动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