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政协委员吐心声 书写时代新篇章

更新时间:2020-01-03

    在政协五大连池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期间,来自全市各界别的政协委员们集聚一堂,积极交流、建言献策,为助推五大连池市改革发展展示政协作为,贡献政协力量。就本次会议,政协委员们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心声。

    市政协委员—周丽君

    能够参加政协九届四次全会,我感到非常的自豪。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更应该履职尽责、建言献策。我希望能在旅游部门这个岗位上,发挥自己的能量,尽自己最大努力,为五大连池市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委员—周永滨

    科技筑梦,协同建功。弘扬科学精神,助力连池振兴。作为科技界的一名政协委员,我们要积极引导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坚守使命,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甘当科学传播的使者,深入开展科学普及,提高全民科学素质,让我们以实干笃定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力量。


    市政协委员—李守臣

    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作为卫生战线的一名政协委员,我一定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本职岗位,为五大连池市人民的身体健康,尽心尽力,为五大连池市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