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政协委员为连池发展献智出力 建言献策

更新时间:2020-01-06

    近日,政协五大连池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会议期间,来自全市各界的政协委员们,带着为五大连池市发展献智出力的决心,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市政协委员—铁桂玲

    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是一次凝聚人心的大会,也是一次汇集发展共识的大会,更是一次明确方向,广纳民意的盛会。作为一名新时期的政协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牢牢的把握团结、民主这两大主题。坚持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向、同行,主动的维护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市政协委员—葛天文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有幸见证伟大祖国的光辉历程,见证我们美丽家乡五大连池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更有幸通过政治协商这个平台,能够参政议政,为家乡建设,献计献策,更加坚定了我投身家乡经济建设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