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市政协召开九届十三次常委会议

更新时间:2019-12-13

    12月13日,五大连池市政协召开九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黄云岭,市委常委、副市长宫凯,市政协副主席郎建勋、王非、王宁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郎建勋主持会议。


    会上,宫凯代表市政府通报了提案办理情况;讨论了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委员调整名单,常委、专委会兼职副主任建议名单;政协九届四次会议表彰先进单位及个人建议名单;政协九届四次全会会议日程及议程;政协九届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政协九届四次各讨论组召集人及秘书建议名单;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提案工作报告。


    黄云岭指出,全体委员会议是市政协最重要的参政议政的会议。开好这次大会,事关市政协履行职能的成效,事关全市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工作大局。我们要把参加这次会议作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人民政协为人民”宗旨的一次极好机会,作为宣传政协工作、扩大政协影响、展现政协形象的一次极好机会。

    黄云岭要求,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开好全会的政治责任感;要带头履职,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要率先垂范,努力树立政协委员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