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立足本职 坚守初心——市商务粮食局党工委书记 局长 市政协委员 邓小波

更新时间:2020-12-29

他始终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在本职岗位和政协委员履职上发挥着模范表率作用,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好评。他就是我市商务粮食局党工委书记、局长,市政协委员邓小波


从走上工作岗位至今,邓小波经历了14年的农机部门工作和12年的乡镇工作。多年的基层工作经验,使他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为促进五大连池市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贡献着自己全部力量。

自2018年他担任市商务粮食局党工委书记、局长以来,日复一日、加班加点带队检查、督查、考核,及时协调解决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进商务粮食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我市的疫情防控工作也面临严竣考验,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需求较大。邓小波积极对外协调粮食、蔬菜及运输车辆,保障供货渠道安全畅通。疫情期间,共调配储备白菜10万斤,米面粮油、蔬菜水果等主要生活必需品500多吨,保证了市场供应。由于行动速度,组织协调有力,我市各大超市生活必需品、农产品、方便食品等货源充足,粮油供应网点供应正常,市场价格平稳,没有出现涨价现象,有效维护了市场秩序。

缘客隆店长  刘珊

在疫情期间,货源非常紧张的情况下,车辆调度也非常困难,咱们商务粮食局对我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积极协调保障了(货运)车辆的正常运行,还给我们提供了丰富的货源,比如大白菜土豆等,让我们的货架丰满,商品质量和价格都很稳定,让老百姓满意。

疫情期间,邓小波还积极协调,筹集医用手套、口罩、护目镜和酒精等物资,有效缓解了医用防护物资紧缺状况。在企业复工复产时期,邓小波带领工作人员深入企业监督指导,使我市大部分企业在疫情防控前提下有序恢复生产。

市商务粮食局党工委书记 局长 市政协委员 邓小波

在疫情最关键时期,我们商务粮食局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保证了全市人民的生活所需以及粮食(油)供应,在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中,监督指导19个企业在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地复工复产。

自当选市政协委员以来,邓小波就法治政府建设、安全储粮、安全生产等方面积极向大会提交提案,实事求是为群众解决困难,反映社情民意。他连续多年获得“优秀公务员”荣誉称号。

市商务粮食局党工委书记 局长 市政协委员 邓小波

作为一名党员委员,今后我将继续地尽好职履好责,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努力把政协委员的政治荣誉和社会责任统一起来,担当起来,不辜负一名政协委员的神圣使命,更好的为我市经济发展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