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政协委员仲崇刚:为民谋福初心不改 为党奉献使命在肩

更新时间:2018-12-28

他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以工匠精神和精益求精的作风,默默的为市域经济发展贡献着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他年轻有为、为人真诚、工作热情,以认真负责和勇于奉献的态度,获得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他体恤民情、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政协常委的风采。他就是——我们的主人公仲崇刚。

       今年35岁的仲崇刚,工作认真、为人谦和。作为党外重点培养干部的他,工作中从来不分份内、份外工作任务,只要有利于党的事业,有利于单位发展大局,就积极努力达到最高标准。真正树立了“党外青春无限美,党内中心格外红”的优秀统战干部形象。

       自从参加工作以来,无论在哪个岗位,仲崇刚都严格约束自己,不仅按时参加单位组织各种学习活动,同时积极开展自我学习,在单位时刻保持“本职业务能力最强、综合素质作风最硬”的标兵模范形象,影响和带动了大批年轻干部参与到“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中。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他严谨、细致、正派、识大体、顾大局的工作作风,受到各级领导、同事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先后在总工会、监察局、农业局多个岗位锻炼。

     2018年3月,作为农业局副局长的仲崇刚分管法规股和综合执法大队,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修改了我市美丽乡村五年规划形成高质量报告1份,使我市在2017年度黑河市美丽乡村建设考评中,荣获全区第二名的好成绩。新《农药管理条例》实施以来,仲崇刚一心研究法规条例,我市成为黑河地区第一个颁发农药经营许可证的市县,同时处理违法案件4起。“两头两尾”工作已成立领导小组,同时起草了实施方案。

     今年9月23日是中国首届农民丰收节,仲崇刚协助主管领导,管理分管的产业化、产业扶贫等各项涉农工作。并通过中国首届农民丰收节“五大连池分会场”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我市各涉农企业优质产品及各乡镇特色农产品,使我市龙头企业和品牌的知名度不断提高。同时顺利完成黑河市农业绿色生态示范区成果展示逊克现场会的展示及品鉴活动,收到较好的社会效益。


     作为复合型优秀年轻领导干部中的一员,他始终如一、勤恳敬业、任劳任怨。他常说,身为政协委员,就应该时刻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如实反映群众诉求,及时向群众传达政府相关政策,当好政府与群众的桥梁纽带。不管是在哪一个岗位,还是作为政协委员,仲崇刚始终尽职尽责,彰显一名优秀政协常委的风采。 


  政协常委仲崇刚:

    我是08年开始担任五大连池市政协常委,到现在已经10个年头了。在这10年间,我就城市规划、环保、民生等多个领域提出了一些建议,今年我打算就农产品质量安全提一点小的建议。今后,我将结合本职工作,在便民、惠民等方面继续优化服务流程,让大家高高兴兴来,满意而归。同时,我会将政协委员这份荣誉作为自己今后的动力,为五大连池市域经济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