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政协委员张永森:不辱使命 砥砺前行

更新时间:2018-12-28

我市万隆电器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森是一名政协常委,他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专业特长,立足本行业,认真当好调研员、评议员和监督员,努力提高自己参政议政的能力水平。




     张永森2005年被推荐为市政协委员,后又推荐为政协常委,20112016年,均获得黑河市优秀政协委员及优秀提案政协委员。作为一名政协常委,他有较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特别注重政协理论的学习,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通过学习,增加了政协委员的责任意识、公仆意识、法律意识,工作方式方法、提案水平逐步提高,履职能力得到锻炼和增强。

     张永森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紧扣中心递提案,围绕市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结合自己的工作性质,认真撰写提案。十几年来分别提交了关于民生方面、发展经济、企业发展、市容市貌、发展教育、幼儿教育、安排下岗再就业、扶贫济困等多方面的题材提案,并得到了政府有关部门的肯定和重视,使反映社群民意的问题,得到了有效的解决。他充分研究难点、搞针对性的调查研究,走访企业、群众,听取意见及建议,认真提出提案。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调研、视察、座谈等具有政协特色的委员活动,为政协履行职责拓宽渠道。




      几年来,张永森走访慰问困难户、敬老院、老退伍军人近百户,捐资助学和扶贫济困二十余万元,安排下岗、失业人员近百人次。多次组织企业联合联谊、举办万隆杯文体活动,极大丰富了我市的文化生活。在他的努力下,万隆家电自2001年成立以来至今,荣获了省级诚信维权单位、市级货真价实满意商场、市消协零投诉单位、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省地市级青年创业明星、优秀企业家、青年文明称号等荣誉。他辛勤努力与付出,为构建和谐五大连池做出了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