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政协委员李培军:履职尽责 当一名合格政协委员

更新时间:2018-12-28

几年来,他提交议案近20份,连续10年获得优秀提案奖。他积极建言献策,只为市域经济更快发展。他注重生态保护,不断打造优质的旅游资源和旅游品质,他就是市政协常委、山口管理处副处长李培军。

走进山口博物馆,我们见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他正是我们今天的主人公李培军。对于博物馆的每一件物品、每一个设计以及每一个理念,李培军都能如数家珍,娓娓道来。


      多年来,李培军始终立足于山口实际,紧紧抓住综合保护和利用山口资源,并以有效保护山口原始、自然的森林草甸资源,优质集中的淡水资源,独特而优美的旅游资源和野生动物资源为基础,编制或主持编制了省级及国家级《山口地质公园总体方案》、《山口湖景区总体规划》及《山口水电厂增效扩容改造工程初步设计》等,并在有关部门的支持下,与山口人一起有效地争取国家省市生态环境保护资金1.4亿,水源保护资金1200万,地质公园能力建设资金1300万元,旅游基础建设资金近4000万,清洁能源开发利用资金6000万元,有效地促进了山口湖良好潮泊生态环境保护工程,山口饮用水水源污染防治工程,地质公园建设工程,山口湖旅游基础建设工程,山口水电厂增效扩容建设工程等。由于工程建设及时,不仅保护了山口地区独特的综合资源,优化了生态环境,也促进了山ロ生态旅游业的发展,旅游综合服务功能逐渐提高,目前山口已成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省级风景名胜区。







      近几年,我市积极打造全域旅游,李培军积极主动思考问题,发现问题,积极的通过政协组织向市委、市政府提出自己的建议,其中加强美丽中国建设,优化市域生态环境,完善我市旅游基础建设,助推市域旅游业发展;如何推动全城旅游,优化旅游环境等议案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和采纳。


     李培军的履职尽责不仅仅写在纸上,说在嘴上,更是落实在行动上。他深知政协组织是议政建言的良好场所,是上联市委下接平民百姓的一座桥梁,他积极参加政协有关会议,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政协委员的责任。




市政协常委 山口管理处副处长 李培军

    作为政协委员,倍感荣幸,同时感到身上的担子比较重,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站在全市的角度,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谋划市域经济发展。同时立足我山口本职工作,将山口的资源优势转变成为一个开发优势,促进山口各项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