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政协委员李晓霞:关心弱势群体 积极履职为民

更新时间:2016-12-17

      搜寻市政协委员、妇幼保健院院长李晓霞走过的成长足迹,她的故事折射出她做人的风格——刚柔并济。也因为这种风格,成就了她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参政议政人生经历中的每一份收获。


        作为市妇幼保健院的院长,她想的是院里发展的大事,想的是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大事,想的是全市妇幼保健的大事。而她的每一个招式无不彰显着办事雷厉风行,阳刚之气的做人个性。她把一生的本质定位于医务工作者这个职业上。她说:妇女儿童的健康水平不提高,就是失职。乡村妇幼保健一直是她关注的重点,在她的努力下,全市“三网”检测、育龄妇女普查、婚前免费检查等各项指标均达到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在开展提供孕前优生健康体检工作中,在黑河市名列前茅。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她用责任表达着民意,履行着政协委员的职责。在乡村开展业务普查时,她发现有的村屯卫生环境脏乱差现象比较严重,回来后,她向政协组织提交了《关于全市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的建议》的提案,为决策部门提供依据。她凭着自己永不满足的求知精神,为卫生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诠释了一位医疗管理者的奉献精神,履行了政协委员光荣的责任和使命。几年来,她先后荣获黑龙江省新生儿疾病筛查先进个人、黑河市建功立业标兵、市三八红旗手、优秀政协委员等光荣称号。如今,她正以饱满的热情在她人生事业征程奔跑着,奋斗着。

        市妇幼保健院 院长 李晓霞:作为一名从事妇幼工作多年的政协委员,在实践工作中,我要继续坚持把本职工作和市政协委员的履职责任相结合,在我市的妇女儿童身心健康、减少出生缺陷,提高人口整体素质工作中,继续努力拼搏,努力争做一名“双岗敬业”,合格政协委员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