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政协委员李守臣:无私奉献 医者仁心

更新时间:2016-12-15

        在我市,有一位优秀的政协委员,他励志为医疗事业奉献终身,建言献策,用高尚的医德诠释着“医生”二字,书写着政协委员的卓越风采。他就是我市中医院副院长李守臣。





        “老张,今天感觉怎么样,肚子还难受吗?”每天上午,中医院副院长李守臣都会带队到各个病房查房,并对病人嘘寒问暖。作为一名医生,李守臣 23年来始终牢记着自己的使命:给更多人缓解病痛,留住健康。他深深懂得“打铁需要自身硬”这个道理,只有提高自身的医术,才能真正为更多病人带去健康的福音。


        多年来,他曾多次去省级医院进修学习,并一直坚持工作在临床一线,从事内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积累了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思路开阔、基础知识雄厚的他能够将中西医巧妙的结合,治愈了许多疑难杂症。经他手治愈的患者也不计其数。也曾获得“十大名医”等很多奖项。但李守臣并不在乎这些荣誉,他明白,包括提高医技在内,自己一切工作的落脚点就是为了更好地服务病人。如今他不仅能够较好的治疗内科的常见病及多发病,还带头开展了重组人组织型纤溶酶衍生物对心肌梗塞病人的溶栓治疗。为百姓带来福祉。多年来,李守臣的电话24小时不关机,为的是能够随时接受病人的咨询,受到了广大病人的推崇。同时,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他也在积极的完成党和人民给予他的任务。认真履职。






        中医院副院长内科主任李守臣:作为一名医务界的政协委员,我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也多次撰写提案建言献策,并利用休息日为广大患者行医看病,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牢固树立救死扶伤的奉献社会的宗旨,尽心竭力的履行政协委员职责,为五大连池卫生事业加倍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