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政协委员葛立君:平凡岗位的实干家

更新时间:2016-12-15

        城市建设体现一座城市的发达水平和文明程度,也是城市综合实力和品位的体现。在我市,有一位优秀的政协委员,他和他的同事用汗水装饰着城市的现代与绚丽。他就是我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党支部书记葛立君。







        葛立君结合我市全省旅游目的地节点城市的特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组织实施了迎宾路景观带建设工作。在市政府大力支持下,先后在迎宾路景观带上建成了红灯记、峥嵘岁月等街景雕塑,对两侧临街楼梯、市标广场和青山大桥进行了亮化装饰。几年来,全市亮化住宅楼近百栋,新安路灯600多基。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葛立君始终没有停止过对于城市管理的思考和调查。针对以往路灯开启时间由人工操作,工作人员费时费力的实际,他积极向市政府建议,利用互联网+安装了路灯管理自动化控制系统,推进了城市亮化管理的智能化。





        在党支部管理中,葛立君善于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将支部党建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之中。在“两学一做”活动中,举办了全市环卫工人大型主题图片展,并通过微信平台向公众发布,将环卫工人的日常工作展现给了社会大众,获得了各界群众对城管和环卫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在实际工作中,葛立君坚持深入各项目建设现场,与管理人员同甘共苦,深入检修一线,经常亲自上手与工作人员一起维修设备、排除故障,保证各项市政设施的高效运行。





        市政协委员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 党支部书记 葛立君:我作为一名来自城市管理一线的市政协委员,自履职以来,多次参加市政协组织的专题视察和调研活动,通过参加调研活动,不断开拓了视野,而且也提升了工作能力,感觉收获很大。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我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增强了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