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堂堂正正做人 扎扎实实做事---李兆艳

更新时间:2016-01-21

政协委员风采:             

               堂堂正正做人 扎扎实实做事

                ——记市政协委员 龙镇讷谟尔村村委会主任李兆艳

他白手起家创办了自己的公司,他致富不忘乡亲,在村集体发展中和公益事业中慷慨解囊。他就是市政协委员、金杉种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兆艳

    每次见到李兆艳他总是在忙碌,从田间生产到村民家中,作为市政协委员兼讷谟尔村委会主任的他,村里的大事小情总能看到他的身影。

    2013年加入政协组织后,成为政协委员的他致富不忘村民,积极回报社会金杉种业有限公司是李兆艳一手创办的白手起家的他深知创业不易,一直把钱用在刀刃上,村里的发展和规划需要资金,在村务上需要的钱他从不说二话,申请的资金不够就自己出资,担任村主任两年来垫付资金已达十余万元。2013年应政协号召,出资慰问市敬老院全体老人。2014年,他个人出资2万元举办讷谟尔首届“金杉杯”全民运动会,为增强村民体质,营造浓厚健身氛围,提高全村的凝聚力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选村主任后,李兆艳积极为村民做实事,利用自身便利条件出动自家铲车为村里免费修巷道、冬季清理积雪,解决村民出行难问题。今年,李兆艳本人又外出联系取暖煤,为村民冬季取暖提供优惠,每吨煤价比市场价低100多元。因工作成绩突出,他被授予 2014至2015学年“尊师重教”先进个人、2014年市政协“五个一”活动优秀委员荣誉称号。

堂堂正正做人 扎扎实实做事,这是李兆艳一直秉承的原则,他常说“替老百姓办实事,这我心里面最向往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