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五大连池市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

更新时间:2021-07-08

7月8日,市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郎建勋、王非、王宁出席会议.会上,进行了题为《伟大的历史转折—遵义会议》的党史教育授课;传达了习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汪洋同志出席全国政协在黑龙江开展“推进新时代兴边富民行动”党外委员专题视察活动时的讲话精神》;通过了政协委员任免;协商讨论了《加大传染病防控能力建设视察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21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的通报》。


郎建勋指出,要加强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坚持把政协工作自觉融入到市委全局工作之中,把贯彻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作为核心任务,坚决做到“市委有号召、政协有行动”,不断强化“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在机关形成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局面;要关注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将市委最重视、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客观公正的收集上来,提案委要积极协调,将收集社情民意和提案及时反映、答复和办理;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为实现五大连池跨越发展、全面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