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市政协副主席王宁深入新发镇检查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更新时间:2022-12-16

9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宁深入新发镇,检查督导当前重点工作。镇党委书记王晓波陪同检查。

王宁先后来到防疫卡口、居家隔离地,实地检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与基层干部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工作推进中存在的短板和难题,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王宁强调,国庆假期将至,特别是“二十大”即将召开,保安全、保稳定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各相关部门要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部署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宁要求,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要从加强矛盾纠纷排查、落实包案领导包抓责任、多措并举开展矛盾化解、解决问题做好回访等四个方面,抓好信访案件的调处化解工作。重点对信访积案进行分析研判,找准问题症结,综合运用各种措施,切实解决群众诉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