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黑河市政协副主席朱丽英来我市调研大豆种业发展及农产品加工情况

更新时间:2022-05-16

近日,黑河市政协副主席朱丽英一行来我市就大豆种业发展及农产品加工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琳丽,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洪江,市政府副市长王哲,市政协副主席王宁陪同调研。


朱丽英一行先后来到黑龙江龙绿食品有限公司、五大连池市华滨农牧饲料有限公司、五大连池双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圣丰种业有限公司、黑龙江万物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黑土奇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参观企业生产加工车间、生产机械设备,详细了解企业仓储能力以及销售等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于当前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



朱丽英强调,要发挥农业产业项目带动作用,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依靠农产品加工业的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在招商引资的过程中把农产品初加工、精深加工、综合利用加工等企业作为招引重点,加快制定农产品加工类企业招引的总体规划,合理布局农产品加工业产业体系,不断提升农产品附加值。要完善产业链条,按照全产业链的发展思路,对重点产业进行认真分析,夯实基层产业,加速产业集群的形成,构筑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产业发展高地,全面提升农产品加工业的技术水平。张琳丽指出,企业要坚定发展定力、增强发展魄力,全面提高大豆产品精深加工水平,延长产品发展链条,力促企业做大做强。要继续加大新品研发的投入,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希望企业坚持技术创新,深耕大豆产业链,为推动我市科技进步、产业发展和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