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五大连池市政协视察我市综治中心工作建设开展情况

更新时间:2021-08-18

8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王非带领视察组对全市综治中心工作建设开展情况进行视察。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双泉镇综治中心、阳光社区、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智慧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实地查看矛盾调处中心、视联网中心、网格中心、指挥平台等场地设施,听取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全市综治中心工作建设开展情况的汇报。视察组对这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会人员就综治中心工作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非指出,要将应急管理等视频资源和信息与综治视联网整体对接融合,尽快建成综治一体化指挥平台;要加大对市乡两级综治中心工作倾斜,尽快配齐配强综治中心工作人员;要注重稳定网格员队伍建设,确保基层社会治理专业化;要加大对各级综治中心在视频监控、网格员工资、场所设施建设,以及视联网二期和网格员手机APP等工作上的保障力度,确保综治中心建设逐步达标、逐步规范;要紧密结合城乡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加强综治中心、网格化业务工作的培训,着力提升整体素质。同时,加大对综治中心建设的督导,对推进不利的要及时通报、约谈,积极跟进整改。不定期地开展调度、观摩,学习先进督促后进,提高综治中心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