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五大连池市政协召开政协委员换届安排部署会议

更新时间:2021-10-12

9月17日,市政协召开政协委员换届安排部署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郎建勋、王非、王宁参加会议。王非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委、市委关于做好政协换届工作的会议精神,对政协换届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要以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把政协换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换届工作高质高效、圆满成功。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充分认识做好政协换届工作的意义。通过政协换届,选拔使用一批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强代表性和参政议政能力的各界人士进入政协,吸收汇聚更多素质高、能力强、结构优的各方面人才,组建一个团结、务实、能干、高效的政协组织。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政协换届人事安排的政策规定,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标准,严格考察评价,规范工作程序,精准规范操作,严格人选把关。要把党的领导贯彻始终,强化政治责任,加强协商沟通,做好换届统筹,严明纪律规矩,形成政协换届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换届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