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市领导刘孜涛、王非深入兴隆镇督导检查当前重点工作

更新时间:2020-07-06

    7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孜涛、市政协副主席王非深入兴隆镇督导检查防汛、疫情防控、美丽乡村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实地查看农作物受灾情况。


    刘孜涛一行实地查看了四合村水淹地情况和水毁道路及桥涵情况、复兴村农作物受雹灾情况,深入到兴隆水库查看汛情,检查星火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刘孜涛强调,镇村干部要切实做好防大汛准备,把保护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重点抓好水库、村屯、低洼地块的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要尽快统计好农作物受灾面积,及时向民政部门上报。要引导农民加强田间管理,减少灾害造成的损失。请气象专家帮助研究天气规律,引导农民科学合理调整种植结构,增强农作物抗灾能力。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不能放松警惕,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美丽乡村建设,切实抓好道路、边沟、围栏、绿化、美化等基础建设力度,加强管理,开展文明户星级评定,提高村民思想认识,保持清洁卫生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