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处级领导黄云岭、李明岩深入和平镇讲党课

更新时间:2020-07-02

    72日上午,处级领导市政协主席黄云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岩到和平镇联系点送党课讲党课。


          在镇政府会议室,黄云岭为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作题为“战疫当前,做新时代硬核的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黄云岭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切实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只有党员首先站出来、敢于冲上去,把群众带动起来、凝聚起来、组织起来,才能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四平村,李明岩为四平村支部党员作题为“践行入党誓词,强化责任担当”的专题党课。这是一份政治誓言、一份忠诚承诺,一份责任担当,是全体党员共同的行为准则,党员只有牢记践行入党誓词,才能激发出经久不息的奋斗热情。  

            党课结束后,黄云岭还详细了解美丽乡村建设、防汛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随后,黄云岭、李明岩走访慰问贫困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