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市领导黄云岭深入和平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0-01-30

    1月29日,市政协主席黄云岭来到和平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对大家在节日期间不辞辛苦、坚守岗位表示慰问和肯定。

    在解放检查站和东平检查站,黄云岭详细了解各村返乡人员基本情况,查看检查站工作记录、检测程序及检查情况,要求工作人员要增强责任意识,严格把好进口关,做好进出人员登记和排查,以对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把工作做实、做细,不留死角死面;工作人员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在做好工作同时保证自身安全。



    在和平卫生院,黄云岭详细询问了处置程序和医疗物资储备及供应情况,对医护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与肯定,要求大家克服困难,切实履行好、发挥好自身工作职责,共同努力打赢防控攻坚战。



    对于做好当前防控工作,黄云岭要求,镇村两级组织和全体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防控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大排查力度,做好外来车辆及人员登记和管理;进一步排查返乡人员和外来串亲人员,劝返来走亲访友人员,杜绝集会、聚餐,停止一切文体娱乐活动,切断一切可能发生的传播途径,确保防控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