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黑河市政协副主席赵殿举一行深入我市视察养老服务工作

更新时间:2019-10-23

    10月22日,黑河市政协副主席赵殿举一行深入我市视察养老服务工作。


    视察组先后来到五大连池市中心敬老院、五大连池市老年公寓、天声集团逸和园旅居养老基地、五大连池市清池老年公寓等地,详细查看了老人健康状况、精神状态、安全情况、卫生环境、居住环境等,对我市养老服务工作给予肯定。

    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关于养老服务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


    视察组指出,发展养老服务工作任重而道远,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坚定做好养老服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加强规划实施,鼓励社会参与,创新发展机制,努力推动养老服务工作跨越发展;要加强资金保障,规范行业监管,加强宣传引导,不断强化养老服务工作保障措施,助推五大连池市养老服务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