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市政协副主席郎建勋带领视察组就我市创建省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进行视察

更新时间:2019-09-17

    9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郎建勋带领视察组就我市创建省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市老年活动中心、国际文体交流中心,实地查看公共文化设施建设情况,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我市创建省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汇报,与会政协委员就创建省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郎建勋指出,要进一步完善文化设施,夯实创建基础,加大城乡公共文化设施网络建设,通过城乡联动,扩大娱乐化设施的覆盖面,推动公共文化设施均衡发展;要进一步丰富文化活动,提升服务水平,开展经常性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人才保障,培养一批文艺骨干,建设一支富有活力的队伍,推动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可持续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