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市领导南极 王宁到太平乡检查农村饮水安全清查整改工作

更新时间:2019-09-12

    9月12日,市委副书记南极、市政协副主席王宁深入太平乡检查农村饮水安全清查整改工作和软弱涣散村办公场所筹建情况,并看望慰问贫困户。


    南极、王宁实地查看了水源井保护工作。南极指出,要加大农村饮水安全清查整改力度,强化水质监测管理手段,加快推进水源井保护工程,及时安装井盖和栅栏,力争在一两日内全部整改完成。

实地查看水源井保护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南泉村,南极和王宁实地查看村办公场所筹建情况,要求要抓住有利天气抓紧开工建设。同时,南极还检查了秸秆禁烧前期准备工作,实地检查了消防水罐车设备使用情况,村级防火安全员现场操作演示,要求消防水罐车要随时保持完好状态,时刻备战,提高第一时间处置火情能力。




实地检查简易水罐车的设备使用情况

南极、王宁分别来到太平村贫困户刘汉军、庆民村贫困户温桂芬家中进行慰问,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太平村贫困户刘汉军家中

庆民村贫困户温桂芬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