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市政协视察组就重点提案年末办理情况进行视察

更新时间:2019-09-11

    9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郎建勋带领视察组就重点提案年末办理情况进行视察。副市长张怀义参加视察。


    在青山公园至小广场路段、二道街农贸市场附近,视察组实地查看机动车停车秩序情况。在市实验中学、实验小学,视察组详细询问高考改革实施和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情况。在市人民医院、中医院,视察组仔细查看医护人员素质服务和医疗设施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市交警大队、教育局、卫健局关于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委员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政协委员就提案办理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怀义表示,将认真吸取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把政协委员和市民们关心的事情做实做好。


    郎建勋在座谈中指出,各部门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协调发力,工作务实,办理效果明显。下一步,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健全工作制度,保证办理质量;要继续做好协调指挥,督促检查,按照时间节点,严格办理程序,确保提案办理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