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市政协组织五大连池市大豆产业发展情况调研工作

更新时间:2019-08-30

    8月30日,五大连池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就全市大豆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五大连池副市长张文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来到我市特色大豆种植试验区、隆达豆制品厂、大军农民种植合作社、圣丰种业院士工作站东北育种中心、富民种业,详细了解了我市大豆产业的发展现状及取得的成效,影响和制约大豆产业发展的主要原因,并就当前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结束后,召开了大豆产业发展座谈会。会上五大连池市政协副主席王宁听取了相关人员关于全市大豆产业发展情况的介绍。王宁指出,要实施大豆种植生产技术改进,不断提高大豆的品质和核心竞争力,加大对农民专业合作社支持力度,扩大专业合作社规模。要积极推动土地流转,缩小土地流转成本。支持现有大豆企业延伸产业链条,将企业品牌做大做强。发挥我市大豆绿色、高蛋白、非转基因等优势,突出“非转基因”特点,完善我市大豆深加工产业链,完善绿色高产高质生产模式,加快大豆产业振兴步伐,助力我市大豆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