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市政协召开九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更新时间:2019-07-18

7月18日,市政协召开九届十一次常委会议。会上,听取市政府《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六次常委会议精神、黑河市政协六届十二次常委会议精神,协商讨论《贯彻落实“八字方针”推动连池经济高质量发展调研报告》。

市政协主席黄云岭指出:要服务大局,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履职尽责,要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坚持把政协工作自觉融入到市委全局工作之中,把贯彻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作为核心任务。要关注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要抓好队伍,切实为履行职能奠定良好基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引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强化对政协党员干部和党员委员的理论武装。要抓好委员队伍和政协机关作风建设,着力整治“庸、懒、散”等问题,弘扬讲纪律、讲规矩、讲担当的风气,展现政协队伍的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