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黑河市政协白树生一行赴五大连池市调研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民营中小企业发展情况

更新时间:2019-07-17

  7月16日,黑河市政协副主席白树生一行来到五大连池市调研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民营中小企业发展情况。五大连池市政府副市长王元武、市政协副主席王宁陪同调研。市政府副市长张文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对五大连池市泉冠豆制品有限公司、黑龙江万物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五大连池五连发矿泉水饮品开发有限公司、五大连池市富民种子有限公司、五大连池市城南高效农业生态园开展调研。

  调研结束后,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张文汇报了五大连池市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民营中小企业发展情况。

  白树生指出,五大连池市中小微企业发展取得了很大成绩,中小企业为主体的非公有经济已经逐步成为五大连池市加快发展的重要支撑,财政税收的重要来源和吸纳就业的重要渠道。

  白树生强调,一要从政策扶持方面出发,培育支持小微企业快速成长。二要从促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出发,培育支持小微企业快速成长。三要从加强小微企业内在能力出发,培育支持小微企业快速成长。四要从完善小微企业服务体系出发,培育支持小微企业快速成长。

调研组调研五大连池市泉冠豆制品有限公司

调研组调研黑龙江万物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调研组调研五大连池五连发矿泉水饮品开发有限公司

调研组调研五大连池市富民种子有限公司

调研组调研五大连池市城南高效农业生态园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