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用“医者仁心” 诠释履职担当 ——记市政协常委、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 关庆山

更新时间:2021-01-02

作为市政协常委,他关注民生民情,积极建言献策;作为医院副院长,他博学求精、开拓创新,以诚信打造良心医院,以医者仁心回报社会。他就是市政协常委、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关庆山。


关庆山在临床工作中,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让一位职工发挥自己的能力,为医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还经常组织院内业务知识学习,以提高全院的业务水平,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十年来,他不懈努力,不断健全管理机制、改善就医环境、提高服务质量,得到了患者的一致好评。

他在工作中坚持以人为本,面对新冠肺炎的救治工作,他组建治疗专家组,带领全院职工学习治疗方案,要求全体医务工作者做好战前准备,真正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控制疫情传播,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自身健康和安全,维护社会稳定。

市政协常委、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 关庆山

现在正是秋冬季节,境外疫情正在持续的蔓延,境内散发病例以及局部疫情暴发的可能依然存在,作为医务工作者,我们应该继续努力,认真做好一患一诊,一患一陪护,一诊一消毒。做到闭环管理,把所有的疫情状态控制在萌芽之中,为五大连池市人民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关庆山总是干劲满满。无论是在本职工作岗位,还是在人民政协的履职舞台上,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我市医疗事业和政协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市政协常委、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 关庆山

政协领导组织我们政协委员进行基层实地考察,尤其是人民医院、中医院、疾控中心、乡镇卫生院,通过实地考察了解基层的工作情况,也通过实地考察和调研,掌握了基层工作的难点及重点。通过交谈,使我们掌握了卫生前进的方向,同时也给卫生事业的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前进方向,为五大连池市的卫生事业更好的发展提供一个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