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市政协召开十届一次常委会议

更新时间:2022-03-18

3月18日,市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张琳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于岩、王宁出席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了近期中央、省、市各级重要会议、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办公厅关于深入贯彻落实《意见》的通知、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和黑河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精神;协商讨论了市政协2022年工作计划。



就今年市政协工作,张琳丽指出,政协委员重点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固树立主体意识,主动履职尽责。要围绕重点工作,深度调研、集中议政、有效监督,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谏诤言、谋良策、出实招。要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始终把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作为参政议政的出发点,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委员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五大连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