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五大连池市政协对全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视察

更新时间:2021-09-14

9月1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张琳丽,市政协副主席郎建勋、王非、王宁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委员组成视察组,对全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视察。市领导邢岩参加视察。


视察组实地查看了高老庄生态园建设项目、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ICU)病房改造项目、中小企业创业园、双鑫大豆深加工项目、冷链物流及屠宰项目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施工情况,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结合视察情况展开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琳丽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举措,加快重点民生项目推进力度,让群众早日受益,要始终把工程质量放在第一位,加强监督,做让老百姓满意的民生工程。要加强宣传力度,让老百姓更好了解、支持民生工程建设。要立足各自岗位实际,真抓实干,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真正形成全市抓项目的良好格局,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作出各自的贡献。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切实增强履职能力,积极参与招商引资,积极围绕重点项目建设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