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五大连池市政协视察我市校园安全建设情况

更新时间:2021-07-02

72日,市政协副主席王非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市校园安全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立君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市实验中学、市第一小学鑫瑞校区、市第一中学,实地查看学校周边环境、保安室、教学楼、宿舍、食堂等场所,听取学校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了解学校配套设施情况和校园安全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主要困难。

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市教育局负责人关于校园安全的工作汇报。政协委员通过参观学校和听取汇报并结合我市实际,就现阶段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治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非强调,各学校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安保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开展好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要加强宣传教育,让师生树立主动安全意识:要加强责任落实和机制运行,加强综合治理,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