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书香政协】五大连池市政协举行“翰墨颂党恩 政协书香浓”主题书画笔会

更新时间:2022-06-29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以书画生动展示新时代政协的文化风采和精神风貌。6月29日,我市政协举行“翰墨颂党恩 政协书香浓”主题书画笔会。市政协副主席于岩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于岩为书画笔会致辞。他表示,希望通过搭建这个平台,充分发挥政协书画院在统战工作中“以书画会友”的独特优势,从人民政协视角,以书画艺术形式,礼赞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不朽功勋,展示我市改革发展成果和巨大变化。希望书画家能够尽情挥洒手中笔墨,互相学习、提升技能、增进友谊,充分展现各自特长和艺术功底,为五大连池市文化事业发展增添新的色彩、作出新的贡献。


这次活动由市政协、市文联主办,市政协书画院承办。活动现场,来自市政协书画院的书画家共聚一堂,以笔代言,以纸为媒,创作出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用自己的方式歌颂党的辉煌成就,描绘对国家、对人民、对政协事业的的热爱之情。大家创作的每幅书画作品都各具特色,山水画情趣盎然,展现了祖国的大好河山;花鸟画赋彩鲜明,寓意着对生活的美好憧憬;书法作品笔力遒劲、气势磅礴、笔酣墨饱,写出了新时代的精气神。一幅幅高水平的书画作品,既体现了书画艺术的高雅情趣,又表达了敬党爱党的真挚情怀。

五大连池市书画院院长陈明表示,非常的感谢五大连池政协书画院这次非常盛大的活动,让五大连池书画界的爱好者群聚在一起,共同享受了文化盛宴。五大连池书画院2018年成立以来,五大连池文艺工作者举办了多次文艺活动,让五大连池文艺工作者在数次的文艺活动当中,取得了很大的一个成绩,也非常的感谢五大连池政协书画院为我们书画爱好者提供一个文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