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五大连池市政协召开全市民营经济发展政协委员协商会

更新时间:2021-06-01

   6月1日,市政协召开全市民营经济发展政协委员协商会。副市长王余强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宁主持会议。会上,部分政协委员、民营企业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加快我市民营经济发展展开座谈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就如何促进扶持民营经济发展,王余强指出,要加大信贷投放,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帮助小微企业扩大规模、提速发展。要加大扶持力度,壮大民营经济规模,大力培育特色绿色农业、农副产品加工、矿泉系列产品、康养旅游等产业龙头企业。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进一步完善和落实民营企业融资、土地使用、税费收缴等方面的优惠政策。


   王宁指出,这次协商会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市政协将整理和总结好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形成正式提案上报,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