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市政协召开九届十五次常委会议

更新时间:2020-03-31

    3月31日,市政协召开九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黄云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刘任龙,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郎建勋,市政协副主席王非、王宁出席会议。



    会上,先后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黑河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王玉涛同志在全市农业农村暨扶贫开发、县域经济、森林防火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协商讨论了市政协2020年工作要点,通过了市政协关于委员履职有关规定、关于调研视察有关规定及张道海同志辞去政协委员的申请。


    会上,黄云岭强调,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齐抓共管,是当前工作的主旋律和主基调。全市政协委员要在助力复产复工中强引导、聚共识,在助力经济发展中建诤言、献良策。同时应立足本职,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抓好年度重点协商计划的实施;抓好专委会活动的深化;抓好脱贫攻坚、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的推进。在高质量完成年度履职目标任务中展现担当作为,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