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市领导南极、王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0-01-15

    1月13日,市委副书记南极、市政协副主席王宁走访慰问优秀人才、退休老干部、包扶对象、特困户、贫困党员和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农业农村局,南极、王宁详细了解了优秀人才成栓之的工作情况和生活状况,充分肯定了他在专项领域发挥的领军带头作用。希望他继续发挥能力和优势,不断提高研究水平,为我市农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退休老干部李季家中,南极、王宁关切地询问了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经济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在包扶对象温桂芬、刘汉军、特困户陈永生家中,南极、王宁详细询问了他们家庭收入、子女就学工作,并希望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和家人一起度过一个快乐温暖的春节。




    在贫困党员杨凤兰和优抚对象林存秀、张淑英家中,南极、王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注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让他们老有所乐、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