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市领导刘孜涛 王非走访慰问贫困党员 特困户 优抚对象和离退休老干部

更新时间:2020-01-14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孜涛,市政协副主席王非走访慰问贫困党员、特困户、优抚对象和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贫困党员闫国志、特困户郑召乾、张洪军家中,刘孜涛、王非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享受政策等,倾听他们的意见心声,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依靠政策帮扶和自身努力过上更好的日子。




    在优抚对象魏锡达、离退休老干部谢延军、吕德忠家中,刘孜涛、王非亲切的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老干部们为五大连池市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五大连池市发展建设,多提真知灼见、多建睿智之言,共同推动我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