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市政协领导调研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

更新时间:2019-10-12

    为促进我市经济发展,10月12日,市政协主席黄云岭、副主席郎建勋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调研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前往政务服务中心、交警大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热力公司。每到一处,调研组详细询问办理业务的流程、办理业务耗时、提供材料清单、受理业务量等情况,了解各窗口单位在办理业务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汇报,总结和整理了一年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发展的成功经验及做法,深入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制约我市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发展的突出问题及形成原因,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操作性的对策建议。

    就下一步工作,黄云岭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对优化营商环境的认识程度;二要加大对优化营商环境的宣传力度;三要组织开展各项学习、培训,提升服务能力水平;四要完善营商环境考核评价机制,建立激励机制;五要加强营商环境监督管理,督查各部门履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