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政协五大连池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更新时间:2018-12-29

      12月26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五大连池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王玉涛、黄云岭、郭振京、王非、王宁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部分市委常委及市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选举会议、闭幕会议分别由政协副主席王非、郭振京主持。

      大会通过了政协五大连池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11名常务委员候选人当选为政协五大连池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会议对获得2018年度“五个一”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人、提案办理先进个人、提案办理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通过了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决议(草案)。

      会议指出,在中共五大连池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会议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发扬民主、增进团结的大会,是一次推动改革、促进发展、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

      会议号召,各位委员,使命因担当而光荣,履职因有为而精彩。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按照市委决策部署,自觉树立人民政协新形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