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政协提案委主任:王登锋

更新时间:2016-02-17

 

政协提案委主任:王登锋


 1、根据市政协的工作部署,负责制定本专门委员会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2、根据市政协提案工作的需要,负责组织有关政协委员开展视察、调研、现场办案、协商座谈、专项监督、专题研讨等活动,提出意见和建议。负责本专门委员会视察、调研报告的起草。

 3、负责与本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和对口联系部门,以及有关提案人、提案承办单位的工作联系,加强沟通,提供服务。

 4、负责市政协提案的征集、审查、立案、分办、交办、督办以及委员反馈意见的收集等各项提案工作。

 5、负责做好市政协提案管理系统维护和运行。

   6、搞好文史资料的收集、整理、保存和出版工作。收集、整理传统的民族文化和地域文化资料。

   7、负责政协机关及委员学习工作。

   8、定期向常委会议、主席会议报告提案情况和办理情况。完成市政协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